靖宇县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325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7-02-0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监管,严防因校园及校园周边燃放烟花爆竹等造成火灾事故,确保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近日,靖宇县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督查了学校安全布控和责任落实以及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对校园安保、监控设备、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门卫管理等一一进行了检查。同时,还查阅学校值班记录,了解学校教师值班情况、学校领导带班情况,对查找出的隐患问题,督促学校立即落实整改措施。为了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宿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检查组一行每到一校都不厌其烦地宣传安全知识,询问应急处理预案的掌握情况。

  本次安全大检查,对个别学校存在的安全通道标志挂位不规范、部分消防水栓老化等隐患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落实整改,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监管又增添了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