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加大畜禽企业监管力度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325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加大畜禽企业监管力度

2017-02-0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春节前,临江市农牧局对吉林酉盛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江市长盈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畜禽养殖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核查畜禽规模养殖场防疫制度执行情况、投入品经营与使用情况、屠宰检疫执法情况、消防制度和措施落实等情况,从源头上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

  要求各畜禽养殖企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方案,明确安全隐患排查的范围、内容、方式及分工,使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临江市农牧局等各行业监管部门切实强化对畜禽企业的管理和监督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相关记录记载和制度建设,保障肉品质量安全和畜禽屠宰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