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市容市貌 营造宜居环境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332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改善市容市貌 营造宜居环境

市住建局开展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2017-02-1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近日,市住建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净、畅、绿、亮、美”相关要求,对市区道路、桥梁、绿化带等区域进行综合治理。

  该局对市区10座桥梁进行了安全检查,维修新华路等3条街路及修正大桥桥面的柏油路面坑槽39处、共310平方米,安装路灯296套,维修北安大街、西浑江桥、长白山广场等路段路灯及灯饰107组,维修通江桥、向阳桥亮化设施27处,维修、更换井具17套,维修路边石138米,完成板石沟河清淤800余米,在红五委小区、宜宾小区投放封闭垃圾桶130个、浑江大街两侧安装垃圾箱330套,在全市主要街路新植乔木2300余株、补植乔木500余株,安装节日园林亮化造型组合灯具2座。

  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综合整治城市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在工作中认真、切实履行好牵头单位职责,与各责任部门协同作战,推动全面综合整治城市环境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