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花山镇全力打造精品项目做优旅游产业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332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花山镇全力打造精品项目做优旅游产业

2017-02-1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张庆飞)临江花山镇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长白山旅游“目的地”奋斗目标,充分利用地域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旅游特色,全力打造珍珠门、老三队高端森林温泉文化休闲养生度假区等精品项目,做优旅游产业。

  被誉为“关东雪村——水墨松岭”、地处临江市花山镇珍珠门松岭雪村,自然生态保持完好,四季景色特色分明、美景如画,每年吸引摄影、绘画爱好者纷拥而至,给花山镇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也对临江市的旅游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花山镇今年将完善松岭雪村景区基础设施,陆续建设松岭文化艺术写生基地、满族文化风情园、旅游产品销售中心、农耕博物馆、农业观光园、百亩花海观光园等带动旅游升级。

  该镇五澎湖村枫叶谷,每年枫情正浓的时节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今年将深度开发溪谷国家森林公园,到2018年建设旅游接待中心和游客服务区。他们还将精细打造老三队高端森林温泉文化休闲养生度假区,在完成老三队城镇化农民新居及福寿居养老院建设的基础上,投资4000万元,建设千亩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采摘园。并依托临江红色旅游资源,在珍珠村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