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整治 创建清洁家园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832081
环境卫生整治 创建清洁家园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832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环境卫生整治 创建清洁家园

2024-03-21 11: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助力“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工作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大阳岔派出所联合辖区社区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民警与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深入辖区主干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对积冰积雪、白色垃圾、烟花爆竹等杂物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大家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劳动,辖区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焕然一新。清理的同时,民警还对来往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环境,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大大提升了居住环境质量,促进了“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也激发了群众遵守社会公德、爱护环境的新风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图片来源:平安江源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