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 临江在行动 城事-白山站 梁欢欢 3832477
“万企兴万村” 临江在行动 城事-白山站 梁欢欢 3832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万企兴万村” 临江在行动

2024-03-22 14: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参与热情,巩固拓展村企对接合作成效,近日,临江市组织开展“万企兴万村”临江行动。

  此次活动,临江市组织民营企业赴各乡镇举行发展对接交流活动,村企双方就项目招商引资、特色产品品牌打造、农副产品生产采购等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探索切合实际、突出特色、优势互补的村企合作发展模式,为边境村发展赋能。

  此外,联系对接域外企业与部分村镇签订村企对接合作项目协议,进一步密切村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并组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到外地交流学习,了解“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模式,学习先进的生产经营经验,探讨行业合作机会,推动企业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肖旭 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