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抓住一惯偷 破获三起盗窃案 您最关心-白山站 姜春起 2312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您最关心

民警抓住一惯偷 破获三起盗窃案

2017-01-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 付希敬 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东兴分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原则,一举破获3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缴被盗财物折合人民币2500余元。

  1月11日11时30分,市区某养足堂服务员陈某报案称:其价值1000余元的手表被盗,并怀疑是在该养足堂按摩的顾客宫某所为。分局民警赶到现场,找到宫某对其进行询问,宫某百般抵赖,以示清白。民警耐心与其周旋,宫某最终交出了陈某的手表,并如实供述了盗窃事实:陈某在给宫某按摩过程中,宫某发现陈某的手表很精致,便佯装担心陈某的手表划伤自己,陈某就摘下手表放在了按摩床边。期间,陈某起身离开,宫某乘机将陈某的手表放入了自己的裤兜内。

  后经讯问和查证,犯罪嫌疑人宫某又如实交待两起入室盗窃犯罪事实。2016年2月17日,犯罪嫌疑人宫某在市区某洗浴中心盗窃现金800元;今年1月11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宫某在市区某广告店内盗窃了一部价值699元的手机。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