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君到靖宇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4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李国君到靖宇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2-1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白组轩)2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到靖宇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立足更高标准、深入研究谋划,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实现全市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靖宇县委书记毕增祥陪同调研。

  中国靖宇东北抗联教育基地是我市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发展红色旅游的重点项目,李国君对基地当前的推进进度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靖宇县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扶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龙泉镇大北山村是国家级贫困村,自主发展的山野菜加工厂扶贫项目已达产达效,李国君叮嘱村干部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产品质量,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吉林靖宇经济开发区是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的重点部门,李国君要求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破解重点和难点问题,落实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各项攻坚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国君认真听取了靖宇县2016年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对靖宇县委在履行党建责任、破解难点问题、落实重点任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务实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农村、社区、非公企业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国君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提标升级,用好星级评定指挥棒,抓好乡村干部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基础保障、村级规范化服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五项重点任务。要全面巩固提升社区党建水平,认真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下大力气提高社区服务质量,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社区文化品牌。

  李国君要求,要突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攻坚任务,党委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带头抓,推进任务落地见效,抓紧补齐短板,在整合力量、摸清底数、硬件建设、创新载体、落实制度等方面投入更大精力,真正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一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