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闽商总商会一行来我市考察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5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吉林省闽商总商会一行来我市考察

2017-02-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邱薷乐)2月17日,吉林省闽商总商会一行来我市考察,并在长白山花园宾馆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副市长刘凤春参加座谈会。

  吉林省闽商总商会会长介绍了商会总体情况,商会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研发的项目内容及成果,并对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园林绿化及污水治理等项目进展情况、定位及发展趋势进行沟通交流。

  刘凤春说,白山市资源丰富,具备招商引资的良好条件,制约经济发展的资金、人才、交通等问题正在得到有效缓解。前不久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了新的发展目标,整个白山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随着企业家的深入考察,能找到更多项目的对接点,加强沟通配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过程中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