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上下联动抓落实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6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市国土资源局上下联动抓落实

2017-02-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打赢绿色转型发展攻坚战,近日,市国土资源局上下联动,全力抓好新一年国土资源相关工作。

  2016年,该局牵头的13项“十大工程”任务全部完成,今年该局将成立工作推进领导组,切实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改进国土资源管理服务水平;组织各科室按照“作战图”安排,主动与县(市)区主管部门、重点企业、项目单位开展对接,保障项目顺利启动;有效帮助企业开展各项向上争取工作,最大限度让企业得到更多的扶持。目前我市已有12个重点项目列入省”五个一批”重点工程,拟向上争取资金超过1亿元。

  该局还针对工作实际,确定了“主攻难点、以点带面、加快进度”的工作思路,分别梳理出各项任务的难点,列入“十大工程任务清单”,确定工作时限、目标措施,集中突破。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