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院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6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全市法院院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郭克刚 记者 金石开)2月16日,全市法院院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法院会议室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邢吉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法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执工作稳步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市法院结案率创历史新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省9个地区中院结案率排名第一,被省高院评为绩效考核一类单位。在涉诉信访、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屡创佳绩。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法院要按照“七个着力”,即“着力抓好执法办案主业工作、着力服务白山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着力从严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着力提升智慧法院应用水平、着力司法为民提高司法公信”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院,纪律为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用好问责利器,强化责任追究到位;强化制度约束,切实加大监督力度;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