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推进“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36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加强协调

我市全面推进“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

2017-02-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李勇)按照省“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的安排部署,我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工业项目投产达效,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商力度。

  全市涉及省政府重点调度项目44项,总投资125.4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可新增产值260亿元。截至2月4日,全市三大类44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1亿元,累计新增产值2.5亿元。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市建立市、县两级包保服务体系,落实系统内部包保责任,统筹调度、服务项目建设,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明确工作任务,严格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制,将问题解决落实到具体部门、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严格按时限和标准推进,紧紧围绕项目手续办理、融资服务、政策落实等项目建设、投产中的关键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协调和配合,急企业之所急,形成良好的包保服务氛围。

  针对44个重点调度项目,我市将工作任务明确落实到具体项目上,逐项建档立卡,按照推动设备安装调试、推动投产达效和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三大任务进行分类推进,使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问题对象更加明确,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周柏航